W.P.

biu.

一天

  自从伊丽莎白小姐嫁给了达西先生之后,仆人们惊奇的发现自家主人好像多了点什么东西。哦!对了,人情味儿。

  是的,人情味儿。哦!天呐!要知道达西先生虽然有着俊朗的外表,但本人的性格却一点儿也不向外表那么讨喜。很多人都认为达西先生太过傲慢无礼。当然,在仆人们刚来这儿的时候也是这么认为的。经过长时间的观察,他们的主人并不是傲慢,只是…嗯…有点慢热。这是多么可笑而又幼稚的性格,跟内向的小孩一样。如果外人知道肯定会这么想。显然,仆人们并不把他们自己当做外人,他们可是彭伯利庄园中的一部分,所以在仆人眼里,达西先生只是有点冷酷罢了。这点冷酷反而更增添了一分气质不是么?反正女仆们经常这样想。

可就是这种冷淡的气质,与伊丽莎白小姐相处之时就仿佛消失的无影无踪。伊丽莎白小姐…啊不…是达西太太。达西太太并不像达西先生的朋友宾利先生他的妹妹那般出身高贵。她的父亲只是乡绅而已。令人惊奇的是,他的姐姐是宾利先生的太太!嘿!瞧瞧!多么的不可思议。姐妹俩出身平凡,但却都嫁给了身份高贵的男人。哦!她们简直就是上帝的宠儿!

  听闻今天下午宾利先生的太太将会拜访庄园,所以仆人们都在准备茶点,打扫卫生。

  伊丽莎白此刻也是非常期盼着自己姐姐的到来。这几天因为达西的工作量持续增长,所以与伊丽莎白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伊丽莎白感到很无奈,她每天几乎都呆在书房里,乔治安娜又因为她姨母的期望需要完成许多功课所以没有人能与她一起聊天。理所当然,伊丽莎白收到姐姐的来信,说将会到访彭伯利庄园做客时,别提她有多高兴了。

  简的马车一进入彭伯利庄园的大门,伊丽莎白就从书房里走了出来。别怪她那么心急,连续几天枯燥无味的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是个人都会这么激动。所以简一下马车就获得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亲爱的简!你终于来了!”伊丽莎白高兴的不能自已“天呐,你无法想象我这几天是怎么熬过来的,枯燥无味的生活真是可怕极了,你是知道我的性格的不是么?”
   “是啊,是啊,但是亲爱的,请注意下礼仪,别忘了你现在可是达西太太,仆人们可都看着呢。”简对她说教道,“不过你的性格还是一如既往的活泼,我真替你高兴亲爱的。”
   “好了,别杵在这大门口了,赶紧进去吧,让我好好招待一下我的姐姐。”伊丽莎白迫不及待的与简一起聊天。
   但是事实证明,今天上帝给了伊丽莎白一个大大的惊喜。
   当达西先生从门口进来时就看见姐妹俩其乐融融的在交谈。不过他可算不上高兴,忙了许多天,终于可以和自家小姐团聚,却没想到来了客人,而且还是不能得罪的,达西先生很苦恼的想着。
   “噢!我的上帝!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我竟然不知道?”伊丽莎白一转头就看见丈夫站在自己身后,连续几天没见,思念之情一下就爆发出来,立即给了眼前人一个吻“亲爱的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你终于回来了,这回可得好好陪陪我。”
   在伊丽莎白吻上的瞬间,达西内心那点小小的抱怨立马烟消云散,“当然不会我的小姐,我会好好陪着你。”大手不禁抚上面前的小脸,多日不见,对这个人真是割舍不下。
   “莉兹,既然达西先生已经回来了那我就先告辞了,宾格利还在家等我呢。”简当然不会做电灯泡,既然妹夫已经回来了,那么她也不需要在这里煞风景了不是么?
   “这么快就要走么?亲爱的留下来吃晚饭不可以……”伊丽莎白还没说完就被达西给打断了“达西太太,我的好友宾格利可是在家独守空房,这样做可是不怎么厚道的。”达西毫无压力把违心话说了出来,好吧,谁叫他对伊丽莎白的爱与思念都溢出来了呢?他可不想别人来打搅和自家小姐的二人世界,即使这个人是自家小姐的的姐姐,那也是不允许的。
   “好吧,亲爱的简,期待再次与你相会。”
   “当然,我相信会很快的。”
   姐妹俩依依惜别之后,房里再次陷入平静。
   “达西太太,我与你分开了这么多天你就没有什么话想对我说的么?”
   “什么,什么话?好吧,我承认我的确是很想你。这几天你不在我简直就像度过了一个世纪好么?简直无聊透顶,即使有诗集陪着我,我也会寂寞的。”
   听着这委屈抱怨的话,达西不禁心疼起来“好的,这是我的错,我向你感到抱歉我的小姐,那么接下来的时间,我是否有幸请你与我一起共度?”
   “你不需要休息么,忙了这么多天你肯定累极了,先去休息吧。”伊丽莎白从来都是善良心软的。
   “我觉得并不会,与你在一起就是最轻松欢快的时光,所以我的小姐,你愿意么?”
   “当然愿意,我的先生。”
   
   
   
   

评论(13)

热度(1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