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biu.

脑子有病

恭喜难产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弧长橘:

*短打
*放飞自我() 
*我流kh
*希望各位观众姥爷食用愉快w







 







日向君真是很令人讨厌啊,我分明与这种脑子有病还动过刀的人合不太来,上面却把我和他调到一组,还是搭档。


呵,可笑。
说起来也很有趣,我既与他合不来,他看起来也十分讨厌我的样子,完全没有想过要理我,二人就互相看不顺眼,这样的组合,真不幸啊。
不过我和这家伙组合的话就不会拖连其他各位充满希望的各位了,倒也算一种幸运了。


这么说吧,我和日向君除了任务所必须的信息交流外,就没有任何沟通了,哪怕只有我俩人在的医务室,我帮他包扎创伤口,除了事后日向君的一声“抱歉,谢谢”外,就没有更多话了,很神奇吧?分明就是可以提升感情的地方,一句“下次请别在这样了,太胡来了!”或“麻烦你啦,下一次也请多多关照。”就可以拉近两人距离,可偏偏谁也没开口。
嘛,我倒也不介意,反正也不会影响日常生活,也乐得清闲,倒是那家伙好,习惯性负一身伤回来,有时候甚至一路靠着不干不净的药品撑过十几个小时才与我会面,真不愧是日向君啊,是之前脑子里的那些毛病没有根治吗?用那些不知道有没有被污染的药物,万一引发了一些更剧烈的症状呢?大家就要花费更多精力在你身上,明白吗?明明是一个小任务,却被逼得快要死掉的样子,而我这边空闲资源还有很多,呵,你是想装英雄吗?还是想博得谁谁的关注或同情?真是不懂,你脑子里的那些坏毛病就不能压一压?每次住院就借着大把空闲时间和其他人嘻笑不已,哇哦,你是想攀附上充满希望的各位吗?然后尽情麻烦他们?或者只是单纯的让他们给你放松心情?真是浪费大家的时间啊,日向君。
 
 
 
啊,还有一次,应该是最严重的一次了。日向君执行任务伤到脑子了,是对面的神经性毒物袭击,这样一来日向君就昏迷不醒啊,还生命垂危了,我虽然也是勉强挤出了几滴眼泪,不过是因为接到通知的各位就隔三差五来问我日向君怎么样了,身为明面上的搭档,在各位面前我也必须得装模作样了吧?话说回来,日向君还真是很厉害啊,厨房部门操作部门修理部门外交部门啊都有人来探望,还送来了花,让我放在你床边,真是麻烦,日向君就不能快点醒吗?让各位如此担心还莫名其妙的让我跑腿,该不会是原来脑子上的旧疾披上新疾后就变得更加没用了,没用到连这副躯体都驱使不起来了的地步吧?看来真是该改进我们的沟通方案了,不然总是让各部门的人做无谓的担忧还是很麻烦的。
所以麻烦你快醒醒,我们还有很重要的任务,好吗?


沟通还是很有效的,日向君之后负伤少了许多,任务完成效率也提升了很大幅度,真是该感谢我呢,果然这种绝妙的方案是脑子不大灵光的日向君所想不到的呢,太好了,总算为大家做了些实际贡献呢。不过和日向君的沟通多了起来,也算是幸运中附带的一点点不幸吧。


但这样说来日向君也并非是完全没用的,和那些人最后一次打交道是以我和日向君为主的,好不容易地打着配合把那伙人给完美剿灭,很厉害吧?上面也是这样说的,说我们机关立了头等大功,还重重的表扬了日向君和我,说来还有奖励,放我们一大批人去太平洋中的一个海岛玩耍,放松身心。
海岛很吸引人,海边很适合一个人玩,我是这样认为的。但日向君居然也会一个人来这,真是不同寻常,我觉得日向君就是那种人缘好的不得了的人,一个人待着?我应该笑笑。


日向注意到另边的笑声,向狛枝走去。


“日向君?”


“哈……狛枝,你……在干嘛?”


“看风景哦,日向君在干嘛?”


“我……想和你聊聊。”


“哦?日向君和我有什么好聊的,任务都结束了没错吧?”


“嘛,任务虽然结束了,但我们还是搭档不是吗?”


“……”


“而且你看,任务都结束了的话,大家就可以好好在一起了,而且我也有义务照顾到你……”


“那还真是辛苦日向君呢了——不过我这种人你是完全没必要花精力在我身上哦,大家期待的是你而不是我,照顾什么的你就更不用多说,反正之前不就一直是这样吗?我,一直就是一个人,没人关心,挺好的。”


“不——狛枝,你听我——”
 
“不必了——”
 
狛枝向海滩另一方向跑去,跑得不算快,日向君在后面追着,也不算快。跑了一小段时间后,狛枝明显慢下来了,日向追上前去。
 
“哈哈,还说你不需照顾,要不是你天天吃方便食品还不运动,怎么会跑这么点距离就喘气流汗呢,西园寺都比你厉害哈哈哈哈哈。”
 
“诶——?”




到底是谁脑子有毛病啊。



 
 
 
 
--------END--------


呜呜呜要表达的东西完全没有表达出来。
大致是这样一个故事:
日向君脑子有病(物理)(旧)==>日向君脑子有病(物理)(旧新)


狛枝君脑子有病(思想)(不怀疑)==>狛枝君脑子有病(思想)(开始怀疑)


但狛枝君真的能够发现到日向君原来一直都在关心他吗()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